1130感悟
展开
昨天没有操作,只是拉出来最近几个月的交割单看了一遍,发现一个现象。
赚钱的永远是真龙,亏钱的都是假龙。
通化金马,常山药业,翰宇药业,高新发展,赛力斯等
但都是小赚。因为自己没有拿住的魄力。
亏损的都是杂毛,并且都是中位股,明明不行了还要死拿,我不亏谁亏?
这时候才有些明白为什么交易成功者这么喜欢龙空龙,因为死,也要死在龙头上
赚钱的永远是真龙,亏钱的都是假龙。
通化金马,常山药业,翰宇药业,高新发展,赛力斯等
但都是小赚。因为自己没有拿住的魄力。
亏损的都是杂毛,并且都是中位股,明明不行了还要死拿,我不亏谁亏?
这时候才有些明白为什么交易成功者这么喜欢龙空龙,因为死,也要死在龙头上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