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盈电子红盘开+5.99%竞价直接出了,落袋为安。9:20分竞价一度杀到-1.58%,如果深水开我准备格局一下,等盘中到点出。但是最后2分钟出现转机,拉到5.99,那我就不客气了。如果是在情绪主升期,我肯定会格局的,但是眼下是退潮期,高标杀得厉害,昨日断板的伟时电子,皖通科技跌停开,负反馈很大。而且昨晚很多博主都不看好日盈电子的后续,那么经博主一科普,博主的拥趸们自然也跟着不看好。我个人的意志不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