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图片]
早上情绪按预期再走,明显有回暖信号,日盈电子早早6板打破压制,东安动力也高位徘徊,银宝等老龙上攻,所以早盘我也果断满仓元成了。为什么没上熊猫,因为开盘后元成向上走,熊猫向下走,而且元成是新高阶段,所以果断满仓了一次。只是买点不好,早上拉升追了一笔,跳水到零轴补了一笔,没有买在-3
。已经很久没有满仓一只股了,心里压力是很大的,但全天元成承接不错,情绪也在回暖,所以决定还是拿完这波回暖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