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月创了今年最大的亏损。心痛。交易了26个票只有8个票赚钱,18个票亏钱。心情很难过。这些交易中,就是回撤没有做好。有票当天买进有盈利,第二天低开就吃面。然后没有及时止损,面吃的更大。还有的票,虽然是低开,但是急杀到了跌停板。内心恐慌,然后就割肉出,结果刚出,又涨起来了。种种都是交易中产生的错误心态。没有做好每一笔交易。反复思考,对于那些有辨识度的票或者核心的票,当日即使亏损,也不要急着割肉,拿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