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绪可能快回暖了 安全度过这一周
展开
安全度过,避开最近各种天地大面,也不贪心了。
操作方面很一般,日盈电子费心费力,结果就盈利5个点,惠发食品更是卖飞,早上依然很多核按钮的,一旦晋级失败,大面就来。
大家都说情绪要回暖了,可能吧,但我感觉依然有点难玩,东安7板要是被监管然后大跌,情绪回暖的了吗,今天我个人觉得操作难度还是比较大的,就这样吧,明天就12月了,慢慢来,现在我还不觉得到大干一场的时候,因为复盘的时候没看到什么喜欢的
操作方面很一般,日盈电子费心费力,结果就盈利5个点,惠发食品更是卖飞,早上依然很多核按钮的,一旦晋级失败,大面就来。
大家都说情绪要回暖了,可能吧,但我感觉依然有点难玩,东安7板要是被监管然后大跌,情绪回暖的了吗,今天我个人觉得操作难度还是比较大的,就这样吧,明天就12月了,慢慢来,现在我还不觉得到大干一场的时候,因为复盘的时候没看到什么喜欢的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