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点极致 一个一字   一个地天

看到别的吧里别人买入 威帝股份  谈逻辑 神人也  咱也听不懂  不懂逻辑!

买个一进二 还得想故事  太累了 ,  买错了 就挨罚 买对了 就持有 破板就跑路
有盈利不管什么时候卖都是对的    只管成功率大赚小亏  回撤率控制好 仓位控制住  当个机器人 严格执行  等到了4-5板在谈逻辑 谈卡位 在谈格局 
个人愚见:股市=故事 听多了就=事故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