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底最后一日 一进二冰
展开
冰点极致 一个一字 一个地天
看到别的吧里别人买入 威帝股份 谈逻辑 神人也 咱也听不懂 不懂逻辑!
买个一进二 还得想故事 太累了 , 买错了 就挨罚 买对了 就持有 破板就跑路
有盈利不管什么时候卖都是对的 只管成功率大赚小亏 回撤率控制好 仓位控制住 当个机器人 严格执行 等到了4-5板在谈逻辑 谈卡位 在谈格局
个人愚见:股市=故事 听多了就=事故了
看到别的吧里别人买入 威帝股份 谈逻辑 神人也 咱也听不懂 不懂逻辑!
买个一进二 还得想故事 太累了 , 买错了 就挨罚 买对了 就持有 破板就跑路
有盈利不管什么时候卖都是对的 只管成功率大赚小亏 回撤率控制好 仓位控制住 当个机器人 严格执行 等到了4-5板在谈逻辑 谈卡位 在谈格局
个人愚见:股市=故事 听多了就=事故了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