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盘,看到若羽臣水下雄起,一口气拉到涨停,这么个漂亮的反包板,就是我的爱呀!眼疾手快地干了一票!两成仓位排队!多么坚定,多么诚心啊!然后,屁颠屁颠地等着开板,然后成交,然后回封!然后打完收工,准备庆功宴去了!结果,哎!大家都看到了,失败!为啥呢?为啥会这样呢?总之,市场情绪太差了!这就下周一又是要割肉的节奏了!离亏完又近了一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