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败笔之二,接力坐电梯
展开
早盘打板若羽臣后,看到真视通在水面震荡,本来是准备去盯着高新发展如果上板就去打板的,结果被真视通吸引了,因为昨天真视通是封板的,次日接力也是我的模式选择,所以,就去接了两成仓位的真视通!然后默默地等待,午后一顿冲动,又我准备庆功去了,结果收盘又是打脸!然而,高新发展却涨停了!她娘的,捡了芝麻丢了西瓜!下周一又是要割肉吗?失败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