该踩的坑,都尝了
展开
这一年,从67万亏到只剩下30万,教训深刻,学费真贵,还有时间成本!尝试了各种战法,模式,该踩的坑,该吃的亏,比我从业5来都吃的多,大力没迎来奇迹,反而是冰冷冷的数字减法!绝望,甚至想从此退出炒股,认为不适合我!可是这几年心血白费了,不甘心!就算要离开,也得潇洒的离开,而不是以一个失败者的姿态离开!最后以9万2作为一个新的起点,目标是1000万!愿上苍给我点眷顾吧!主要自己的问题,直面自己最惨淡的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