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月29号飘了。贪心去打板了,做了云内动力,直接站岗,一半的盈利回吐了!市场永远会在你得意的时候给你一个大鼻兜哭死!
展开
[图片]
[图片]
还是要稳定点打板不适合我!
[图片]
还是要稳定点打板不适合我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