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股12月3日复盘推演——只等一个信号
展开
一切操作根据前一日复盘文章为基础,只做计划内的交易
不追涨不打板,只做日内绿盘低吸的短线,每日盘前锚定个股和入场点位
以后每周二四日晚上发复盘,每周一三五中午发实盘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一、回顾
上周日,明确说了一个重点,是否还记得?
[图片]
没错,就是3020-3030这个区间很重要
那么整一周下来指数是怎么走的?
[图片]
不追涨不打板,只做日内绿盘低吸的短线,每日盘前锚定个股和入场点位
以后每周二四日晚上发复盘,每周一三五中午发实盘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一、回顾
上周日,明确说了一个重点,是否还记得?
[图片]
没错,就是3020-3030这个区间很重要
那么整一周下来指数是怎么走的?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