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五操作上,新开仓一个威帝,整天看点非常多,但就是不敢动,量能还是维持一个八千多亿,如果明天东安动力封住8板,情绪是会比较好的,那应该做什么呢?
威帝股份周五弱转强,竞价上一笔,有时候竞价不上,后面就不敢上了,威帝开盘秒板觉得没有换手,就让没进的放弃了。周五一直在想怎么威帝敢弱转强的,资金这么头铁吗,想着想着晋拓和东安就地天板了,好吧,资金永远是对的。
蓝科高新竞价不及预期,就没做了,很多个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