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几天群里做短线的朋友要看我的收益曲线,没有给他们看,因为他们收益是小亏或是保本,我也没带他们,自己做自己的票,有心的时候就给票放群里,亏赢自担。自己有票没有过多时间去盯盘,所以只能管好自己的。但群里的票只要他们做好都是能赚钱的,群里朋友都是做极短线或短线,反正操作比我还牛,我是短线偶尔做做,主做中线。短中线结合,上周一放了一个票,群里朋友胡乱就进了,既不看走势 行情,也不认真看我给的建议。明明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