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12040705
展开
偶尔浏览一下股吧,
发现有声音在说回暖的事情,
其实我是没看出来,
因为我发现周五下午大盘分时w底➕地天,
但是缠论流派的抄底票都没见起来啊,
这能叫回暖?
发现有声音在说回暖的事情,
其实我是没看出来,
因为我发现周五下午大盘分时w底➕地天,
但是缠论流派的抄底票都没见起来啊,
这能叫回暖?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