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w复盘日记十四
展开
上周五没有写复盘,去了趟青城山寻仙问道,昨天回来的飞机上睡觉的时候突然想通了一点,就是模式不要随意去改变了,既然选择做一进二打板,那么就按照自己的方式逻辑来,不然就会我看到这个涨也想买,看到那个涨也想买,感觉不下单就错过了一百个亿一样,然而在自己的模式里坚定的做这就是考验人的心性,也正好要学会空仓,还是打德州的例子,不是没把牌都要跟,难道fold掉的牌翻后去后悔然后每把都跟?本身做股票就是个概率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