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4复盘
展开
今天整体对自己的操作非常不满意,高新发展,和东安动力,都平均只卖了五个点,早盘并没有出现任何卖出信号,卖出仅仅是因为自己赚钱了,反问自己,手持龙头,并且走势强劲,板块也挺好,卖点在哪里?完全可以卖在板上,这并不是马后炮,而是应该执行的卖法。新股c中机认检对自己的卖点相对满意,判断低开会拉起来,理由是无人驾驶加中字头热点,结合周五是有资金关注的,所以格局到了红盘,平均卖在一个点左右。今天新开的仓位,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