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主升期,第一周期、第二周期打好仓位就不要动了,以持股为主。做T看着是当天高点,没想到后面上板。我睡懒觉就是不想看分时波动,闹心,明明知道会起来,杀到-5-7,你说闹心不闹心。
涨停跌停家数,可以辅助感觉情绪周期,但是不能作为判断情绪周期在第几象限,或者情绪周期演变的依据。但,在第一、二周期,跌停数量不会不断的增加。
大混沌期从11月初到11月末,出现三个载体,龙凤呈祥、高标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