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安要是继续涨停咋办
展开
东安怎么这么强,太诱惑人了,还有没有地天板?可能性太小,要不先上点?心里没底,不过越恐惧一般越能涨。
开盘几个高标都不想上,引力传媒感觉也一般,这个时候没有舒服的上车点了,因为传媒很多一字板,所以引力跟一字的比,也是后排吧,总之没啥做的想法。
我是很不喜欢盯盘的,一般十点前能结束战斗最好,后面很多拉升都很容易被骗,所以干脆不看,或者交易软件先退出,佛系看盘,禁止交易,不过主要原因还是太累,看着一个
开盘几个高标都不想上,引力传媒感觉也一般,这个时候没有舒服的上车点了,因为传媒很多一字板,所以引力跟一字的比,也是后排吧,总之没啥做的想法。
我是很不喜欢盯盘的,一般十点前能结束战斗最好,后面很多拉升都很容易被骗,所以干脆不看,或者交易软件先退出,佛系看盘,禁止交易,不过主要原因还是太累,看着一个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