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04 没开新仓
展开
今日竞价结束看东安高开,跌停挂了威帝股份,居然没有成交。中位股足够的成本优势,拉起来后就不想去追了,东安这里当做试探监管的先锋龙看待,如果明天没有死,后续短线连板大概率会出真龙和二波龙。今天想开仓的就3个,第一个是威帝股份的地板,第二个是圣龙低开,这两个应该竞价介入,第三个是东安的开盘分时转强。 明天开始写写详细的复盘和计划。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