$东安动力(sh600178)$

跌停都格局下来了,今天盘中那波无量拉升出了。我错在哪了?是忽略了大盘下跌龙头抱团效应,还是东安短线破冰后的空间预判我格局小了。或者是对于龙头选手来说这个卖点就是垃圾。我太想进步了。求各位大佬批判指点我
[图片]
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