盘面回顾:最近复盘我都没提什么板块方向,基本上都是围绕接力跟抱团来分析,今天指数大跌,板块题材没有任何方向能站出来说话的,只有高位连板跟核心抱团才有赚钱效应。昨晚分析说3板及以下不看,因为还不是高低切的节点,而今天连板的亏钱效应基本上都在中低位。

关于东安跟惠发谁能笑到最后的问题,今天我觉得差不多可以说了,因为两个票后面基本上都没有买点了,至少打板的买点没有了,反推的买点后面临盘才能看。

今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