头不够铁,非退潮期, 要么水下吸东安博弈他不A ,至少有活着出来的机会,眼不够尖,惠发竞价深水没有看到,上周四和昨天都是深水拉起,分歧换手上板,筹码和股性都良好。只顾着昨日地板没有买的威帝,跌停买了一笔 只想套个情绪的利,尾盘差不多又会到原点。明天又要提计了。
昨日说惠发今日要是转强会带动板块准备尾盘埋伏食品 昨日也没搞,否则今日也可能吃个首板,今日惠发分时转强上板,去买个食品板块,个股没细选 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