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只买了200股的两面针,回封板以为稳了,结果炸得稀烂,连板很强,都需要头铁,算了,我头不够硬,打不赢就跑了!
等待大盘二次探底吧!
昨晚ZJH老大发了言,今天就市场就这样了,不知道说什么好,
下午开盘医药逆势拉升,然后熄火了。
汽车老龙圣龙顶板,炒时间也够长了,不玩了,逆势如火中取栗,搞点逆回购算了,赚个早餐钱。
[图片]
太难了,最近状态也不好,工作也不太顺。
原来这也叫万物皆周期,当你的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