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图片]
昨天心脏痛一天,今天早早的就去医院检查,所以也没什么空看盘。早上引力传媒开盘还不错,开盘后向上,中广天择向下,明显要卡位,我就没看手机了。过几分钟再看,中广天择竟然上板了,龙版传媒也上板了。这明显的不管题材还是二波引力都被卡了,必须要卖了。但看了下盘面连板情绪好不错,身体也不舒服,不想动脑,就没动,心里竟然YY还能反卡回来。然后就没然后了,一波跳水后再也起不来了。等到10快点半还不能上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