听说你昨天也错过了惠发食品反核?
展开
我看很多老师在反思昨天没反核惠发食品,在我看来以昨天竞价情绪的表现不去反核才是正确的选择,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也不会去,成功了固然炫技,失败了就很壮烈了。我们来看昨天竞价是个什么情况:东安动力爆量9千万弱转强高开七个点,而惠发食品竞价跌停最后10秒钟才拉带-8开,且只有不到3000万的量。看到这个竞价表现,我们的第一反应是什么?东安把惠发卡位了,惠发基本完了,惠发已经7连板,东安8连板,高位股再想反卡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