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图片]

[图片]

[图片]


终于收盘了,12月才几天,账户从最开始10000,到现在6000多,又一次腰斩,有多少钱够亏的!呵呵,真的太难了,太累了,太菜了。想想平时家里什么也舍不得买,在股市就真的是冲冲冲,有些票有利润不走,操作变形,自己像个小丑!
累了/对不起自己/对不起家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