哀鸿遍野,今天把做接力的资金全干废了,圣龙,东安,惠发,中广,伟时全部被核,圣龙强的离谱,还能上板,中午估计又被发消息了,炸了反手杀地板,这个本来就是去救人的,救人预期达到了炸板资金肯定都砸了,而且没了新高预期后面资金也不接了,然后把东安带炸了,又把惠发带炸了,南京漏单,龙板漏单,预期明天也不会好了,还有预期的只有信雅达了,但是资金还敢不敢接,今天资金也是先砸反手再回封,惠发尾盘还想反核,最后夫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