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情依旧很难,跌下来不是坏事,要知道,近期指数不跌,个股也在跌,指数大跌,二次探底也就来了,也不用天天想着到底探底不探底,既然拉不起来就砸下来,这样大家都好受一些,方向也就简单了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