输光了 账户就剩几百块 也没钱充值了 想着模拟炒股一段时间。先发个总结吧
2023年 亏的是打板亏的 都是乱买, 没有自己的模式虽然是就一万开始玩 但是亏完了 现在还是没有自己的模式。
不过也是有进步的 起码现在会每天把首板添加到自选 只做这些票,也会关注最高标,慢慢来吧 希望自己五年后会做的出来。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