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图片]
今天又被主观YY给教育了,也被昨天的随手瞎买给教育了。都是炒股大忌啊。
炒股带主观情绪,不跟随市场,真是炒股大忌。股票不是你觉得好,看好它就会涨。
比如昨天引力传媒被龙版传媒和中广天择卡掉了,明显卖出信号。却没卖,还YY会回手掏,导致大肉没了。今天伟时电子,觉得会卡掉龙版传媒,早盘小低开觉得符合预期就竞价去加仓。这么明显的竞价龙版就卡掉伟时电子了,不尊重。开盘后龙版上板后更是确认龙头地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