刚看有声音说今天的盘面是冰火俩重天,
实际上我不这么认为,
今天是盘面很弱的表现,
所有红的票只是昨天大跌后的回弹,
正正掉下去的票才能反应最高市场是弱的。
明天语气全线加速红上加红。
所以,
明天是窗口的概率极大,可可适合任何技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