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W复盘日记十六
展开
又是不赚钱的一天…真的无语,早上吃肉下午吃面,苏豪其实是能赚钱的一只被我还是玩的不赚钱,弄得我早上一度以为是审美出了问题,于是果断打板江苏舜天,感觉江苏舜天的股性要比苏豪强,可谁知道下午东安动力和惠发被核竟然带走了我的江苏舜天,看来不是我审美问题,而是本身我逻辑就错了…南京商旅明天估计要走分歧了,看看资金怎么选,没什么博弈的价值,然后江苏舜天估计也好不到哪去了…现在能做的,要么空仓,要么就是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