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月6日复盘
展开
这两天的大A大家都看到了,真是不想说了,又打着两个烂板,威帝股份,虽然是6个点进的,尾盘也涨停,第二天红盘没卖,格局到最后又割肉。
只能玩低吸了,买了天威视讯,涨了18个点走了,明天如果水下可以再入。
只能玩低吸了,买了天威视讯,涨了18个点走了,明天如果水下可以再入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