依然在负重前行,依然面对延绵不绝的亏损感觉自己特别不是人。亏对家里人,亏对刚出生的儿子。无数次想放弃,又引来无数次的不甘心。我实乃庸才耳,并无什么天赋,致命的缺点一大堆。虽然平日也在努力调整 但仍然无法克服自身的弱点。以至于账户无尽的新低。对模式的概念一直很模糊 无法做到专一操作的思路,容易盘中冲动上头无法严格遵守纪律。这是最后的子弹最后的战役了,要么结束游戏,要么“通关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