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盘一早转出 1200 块,说好的 今天有机会吃肉,就拿出来花!

早盘冲高卖出,反手又买进

尾盘又卖出 1000 股,我判断明天要调整一下,来个高抛低吸

就是这么没出息,干不了大事🤦‍♂️😁
[图片]
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