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(我就是标题)
展开
每天记录一下自己的操作和感想。
没有看到机会,计划是不动手的,看到文一科技下杀主观上感觉是杀恐慌盘就去捞了,看到惠发食品上板,东安动力异动拉直线反手去反核了云内动力,心想反正仓位不多试一试,殊不知只是一笔废单罢了,带来的确实极致的痛苦。
事后看来都是无效的交易,理解力不够,控制力不足,纯粹是贪小便宜心理,幻想着能拉起来。
还是不忍割掉南京熊猫,看着一个个支撑位破掉,总是幻想下一个支撑位能撑住,幻
没有看到机会,计划是不动手的,看到文一科技下杀主观上感觉是杀恐慌盘就去捞了,看到惠发食品上板,东安动力异动拉直线反手去反核了云内动力,心想反正仓位不多试一试,殊不知只是一笔废单罢了,带来的确实极致的痛苦。
事后看来都是无效的交易,理解力不够,控制力不足,纯粹是贪小便宜心理,幻想着能拉起来。
还是不忍割掉南京熊猫,看着一个个支撑位破掉,总是幻想下一个支撑位能撑住,幻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