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还了贷款 微信里面只有2块钱,真的很可怜 也很可悲。大起大落的感觉真的是痛彻心扉,所有的一切都在内心,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更不知道该跟谁诉说,今天是奶奶的忌日,我爸跟我说的话,真的让我无地自容,说我有钱的时候挥霍,他们一辈子都没出过纰漏,而我这次的破产负债完全是咎由自取,并且影响到他们的正常生活了。他也跟我说到 确实 他们挣不到钱了。年纪大了。而我现在更加迷茫,每天呆在中介店里魂不守舍,也不有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