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茫绝望
展开
老天啊,是不是非要让我天天亏才开心。
就算是抛硬币,也该有一次正面朝上吧?
为什么会这样,我昨天明明已经设低价格卖出却没有成交?我是中邪了还是你在跟我开玩笑?
我真的很迷茫,绝望,很累很累,对自己一点点信心都没有,我能干好什么。我太累了。
没有一天是真正开心的。
被身体病痛折磨,被物质生活困扰。
如果有一天,可以解脱,
我想我会哭,因为已经忘记笑的模样。
就算是抛硬币,也该有一次正面朝上吧?
为什么会这样,我昨天明明已经设低价格卖出却没有成交?我是中邪了还是你在跟我开玩笑?
我真的很迷茫,绝望,很累很累,对自己一点点信心都没有,我能干好什么。我太累了。
没有一天是真正开心的。
被身体病痛折磨,被物质生活困扰。
如果有一天,可以解脱,
我想我会哭,因为已经忘记笑的模样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