弘讯科技是昨天复盘时看好的一只标,于是今天执行计划直接竞价就上了。开始表现还很强势,首次涨停09:30:45,最后涨停09:52:00。可好景不长,挺了大概40来分钟,到10:36:00就泄了,再也挺不住了!结果忙了个竹篮打水,空欢喜一场,真是太可恼了!
盘后反思,今天量又爆这么大,是谁在卖,又是谁在买?为何好端端的一个板就破了呢?我想,原因是多方面的,但最主要的可能还是下面两点:
一、板块强度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