买入弘讯科技,卖出启明信息、圣阳股份
展开
最近感觉没有什么机会,小仓位介入的启明信息和圣阳股份也都是亏钱。今天本来也想小仓位介入弘讯科技的,但心里有点着急了,所以又大仓位进了,结果居然没封住,感觉明天也不容乐观。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