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大家把圣龙称为补涨,甚至认为会受到龙洲压制,现在又改口最强补涨了。其实做接力没必要太多这样的称谓,路都是人走出来的。

按照卡位的顺序,这几天我先是做了高新发展的一字首开,t板符合出手形态,当然跟绝大多数一字首开一样,鸡肋时刻,最后平盘保本走的。

高新断板那天,天龙走的一字晋级,个人没有顶板惯,今天才去参与。

下次也不会再去做浮盈加仓的傻事情,钱没赚到,徒惹一身骚。

明天天龙再爆量就没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