实盘就是要真实,要操作完毕就分享,等到三点后大部分都是马后炮。
实盘的目的就是给更多人起到鼓舞作用,激励作用,有些心法还真是一遍又一遍的沟通中获得或感悟的。
说一下今天操作。
首先,卖出锦龙股份,虽卖没在最高点,但是比较满意;怕回落的恐惧已经克服了。
其次,卖掉特发信息。特发感觉卖在最高点了。回落后又冲了一波。
最后卖掉了汇洲智能,感觉卖在最低点,但他确是昨天我打的半路板,所以利润很客观。
今天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