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竞价结束,观察委比,基本相差不大,都是3百多万,立马直觉告诉,今天股价要搞事情。但由于立马开会,只能到会议室,其间手机看了一眼,放量过9.2元回落,由于担心没时间看,判断股价要回调到8元左右,就在9元挂到出了。小会开完,再看已经回调到8.88元,突然放量,又突破9元,这时候感觉自己卖错了,再次回落9元时候,立马挂单,没成。再撤单,在挂追买买,有没成,最后9.53追买。认为明天有溢价,结果收盘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