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话说
展开
今天把天孚通信出了。出完就大反弹,日内一来一去,接近10个点。看来,痛苦这东西,真的是完全彻底的影响所有。
都换掉了。行了。重来吧。不想多说话了
这一周如果不满足中期上涨,要把仓位降回去半仓以下。先给自己提个醒。
[图片]
都换掉了。行了。重来吧。不想多说话了
这一周如果不满足中期上涨,要把仓位降回去半仓以下。先给自己提个醒。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