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龙昨天买入,上车是有点晚,不过躺个板,后面去留就比较从容一些。

原则上明天还会一字开,假如不及预期我开盘就要兑现一些。一字,盘中开板,我会格局,不到快杀绿我一股不出。

天龙怎么走,能走多远,什么样的形式断板,我看没必要揣测,让市场自己来决定好了。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