竞价看到巨轮智能可以进,知道会低开,但是无所谓,既然认定了就soha
开盘竞价清了张江高科,虽然高科走势不错,但是更看巨轮。
9:30把所有能买的都all in巨轮。
早盘拉升那波真就盘中富贵,下杀后挂405卖,结果还是少了一分钱(又少一分钱),想着尾盘卖,结果事情多忘了,明天低开,还想着卖一部分明天低开做T的,可惜。
巨轮放三天不动,没动静跑路。
看好接下来几天的东方嘉盛。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