跌到一半了,记录下
展开
今年开的户,一年不到腰斩,说实话很难受,这几个月并不是票不挣钱,而是老去格局,该多等一天又不等,从明天起,只做一支票,慢慢摸索经验吧,一生只爱短线
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