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利科技:入场逻辑
展开
市场在今天,不够给力,这个是事实。大盘在盘中出现跳水后收回,但大多数个股,没有收回,是因为市场需要维稳3050,这个跟我之前的帖子里说的,是符合的。
从站上到现在,两天都想跌破3050,但最后都给收上去,说明这个位置的分歧,持续时间还将延长。
震荡不是问题,只要不是大跌就行,市场两天都维持了涨跌一半的节奏,只要继续下去,轮动就会轮到你的股,所以震荡是好事,亏,也只会是小亏。
而以昨天为首的龙
从站上到现在,两天都想跌破3050,但最后都给收上去,说明这个位置的分歧,持续时间还将延长。
震荡不是问题,只要不是大跌就行,市场两天都维持了涨跌一半的节奏,只要继续下去,轮动就会轮到你的股,所以震荡是好事,亏,也只会是小亏。
而以昨天为首的龙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