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不如不操作呢!很失望!最近很看好捷荣技术,昨天买了28手,今天早上低价又买了4手,手欠想着保本吧见好就收,卖了28手,下午眼瞅着他涨停了,算一算少挣了八千多快!
听了资兄推荐买了宏发股份168手,可惜没有涨停,亏了两千多。买了4手凤凰股份,凤字辈,就算明天涨停也才能挣三百块,哈哈哈可笑。st步步高,咋回事呀,已经撤了单还是成交了,今天小亏,明天不涨停都得出货了!
总结:涨的股票拿不住,跌的股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