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看见消息百度购买华为晟腾芯片,就感觉相关公司有一波上涨,正好看见四川长虹,正在拉升,就下单买入。虽说是有分析,但还是情绪上,有点上头,刚买入股价就往下跌。不过还好后来股价成功封板。
虽说没买到最低点,但没亏就行。坚定做市场核心,换位思考问题。